柯基屁屁月餅


柯基屁屁月餅~
每吃一口月餅,就有一隻柯基失去屁屁?!
史上最療癒~超萌科基屁屁月餅
用冰皮製做簡易外皮,竹籤壓出屁屁線條,
搓搓團子就變成科基腳腳
簡易方便~好吃又好玩
小朋友興致昂然,越做越愛不釋手!

法式土鳳梨酥(龍舌蘭黑巧鳳梨酥)


土鳳梨加入龍舌蘭酒
多了時尚感
土妞也能變貴婦

月餅中秋節吃月餅是中華文化的傳統風俗。月餅最初為形如滿月的餅,外觀為圓形,後來有方形或其他形狀。月餅因地區、人文特色而有所不同,使得外皮、內餡多樣化。而台灣則延伸出了蛋黃酥、綠豆椪等獨特口味。

 

鬆餅(Waffle)起源於比利時,傳統的做法是用格子烤盤製成,麵糊加入酵母和蛋白,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。每個地區各有不同的做法,而另一種鬆餅又叫做薄烤餅(Pancake),形狀扁平,用平底鍋或烤盤製作而成,口味變化多樣。鬆餅可以搭配果醬貨新鮮水果,不僅是健康營養的早餐,也是悠閒午茶的好夥伴!

舒芙蕾鬆餅(平底鍋製作)


使用三樣主食材(蛋、麵粉和牛奶),利用簡單的道具,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如五星級餐廳裡的如雲朵般的鬆餅呢。
舒芙蕾鬆餅的質地非常輕盈,但是綿密中帶著溼潤,搭配鮮奶油和當季草莓,最是享受~

草莓 ❤ 荷蘭寶貝鬆餅

外脆內Q軟的荷蘭寶貝鬆餅,無添加泡打粉也不需打發,簡單混合就能在烤箱裡蓬蓬長成好療癒的模樣!微涼的天氣,正適合來份熱熱上桌的荷蘭寶貝鬆餅,撒上雪白糖粉,與當季的酸甜草莓一起享用,做為快速早午餐/下午茶都很方便:)